爱炸毛的狮子

听说,花都可以遇见果实了,可是我还没能遇见你

你明明很爱他15

声明:希望不要在不适合的场合ky,圈地自萌,谢谢。

       很多人的成长往往只在一瞬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心理暗示吗?谎话说的多了自己也会以为是真的,可谎言毕竟不是真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说谎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吗?但是我不信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日子平平淡淡得过着,多少人忙忙碌碌奔波在公司和家的两点一线之间。

       即便是北京,晚上11点的郊区还是不免带着一点荒芜。空旷的街道上,带着帽子的少年伴着被路灯拖长的影子,脚步匆匆得踏过落叶满地的街道。

       回到一个人住的小房子,江山在卫生间洗了把脸,抬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。看着看着,不由得回想起了这两天发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在楼道里哭过之后,江山回到录音棚畅快得嘶吼,把搭档都吓了一跳,问他是不是被夺舍了。在看到江山眼里闪动的光芒和自信之后,搭档欣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,说了句,这才像我儿子。

       录完节目,江山当天就赶回了公司,急匆匆的逮着人就问有没有看见北哥。得知北哥在另一层的休息室的时候,江山着急忙慌得就跑了过去。走廊很长,奔跑的时候,江山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和愉悦,像是有什么要从心里跑出来了。临推门之前,江山平复了一下呼吸,手不由自主得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推开门,北哥正在看手机,不知道在看什么,笑得很好看,听到开门声抬头看的时候,嘴边的笑意还没消下去。江山张了张嘴,却没有发出声音,像是有一口气卡在了嗓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北哥看到江山,楞了一下,随即露出客气礼貌的微笑,“江山?你节目录完了?这么急有什么事情吗?”

       江山看着北哥疏离的笑,越看越着急,平时妙语连珠的他这时候却着急得语无伦次,情急之下,他一把拉住了北哥的手腕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这是?看把我们孩子急的。”北哥的笑意带了几分真切,语气也像个温和的长辈。

       “北哥,我……我……”看着北哥的眼睛,江山憋的满脸通红,却还是认真得说了出来,“我也喜欢你!”说完,江山移开了眼睛不敢看北哥的反应,又悄悄从余光里观察着。

       北哥呆了几秒,慢慢把自己的手腕从江山手里抽了出来。他抓得很紧,漂亮的指节都泛白了,北哥抽的很费力,可最终还是抽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江山啊……哎,要是我年轻点就好了……”北哥盯着墙壁上的挂钟,搓了搓自己的手臂。

       江山还呆愣愣得看着自己空空的手,脑海里反应不过来北哥在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“因为你知道了我喜欢你,所以你对我心怀愧意;因为粉丝都起哄说你喜欢我,所以你一遍遍地接受暗示;因为……哎,可是江山啊,那不是爱,不是那种你能随便宣之于口的爱,你明白吗?”说到最后,北哥慢慢闭上了眼睛,配音演员对气息良好的控制能力让北哥这段话说的四平八稳,像是把理智而冰冷的手术刀。

       “北哥,我没有!我真的喜欢你!你相信我!”江山着急得又一次抓住了北哥的手腕,这一次,他抓的很紧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?”北哥轻声笑了一下,睁开眼睛盯着江山急切的眼睛,“你能接受自己喜欢的是个男人吗?你有勇气告诉你父母和朋友吗?你能接受旁人的指指点点吗?你没忘了你说你只喜欢女孩子的吧?你没忘了你想要个女儿的吧?你没忘了你说以后会离开北京的吧?你没忘了……哪怕选项只有我你也坚定得说不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北哥看着江山逐渐低下的头,还是忍不住红了眼眶,“江山啊……你还是太年轻了。今天我就当作你什么都没说过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!不是这样的北哥!你说的那些我确实还没有考虑过,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!我以前说的那些话……我以前确实不喜欢男人,现在也不喜欢,我只是喜欢你!你等等我,你给我点时间,我会证明给你看的,我真的喜欢你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你总是能把话说得这么动听,把大家伙都哄得开开心心的。”北哥拍了拍江山的肩膀,想起身离开了,但是却挣不来江山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北哥,你不相信我吗?”江山眼巴巴得看着北哥,眼眶红红的,看的人心里发软。

       正在北哥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的时候,门被敲了两下,歪歪打开门,凑进来一个脑袋,“咦,江山?你怎么在这里?北哥,琮爷喊你去录音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好,我这就去。”北哥悄悄甩了甩江山的手,江山只好松开了。北哥拿着顺好的稿子匆匆忙忙出了门,风衣的衣角扬起。

       一晃神,江山还在自己的小出租屋里。低头看了看自己依旧空落落的手,江山不由得苦笑了一声,但是随即便动作利索得洗漱完,在手机上安排好了第二天满满当当的工作。睡觉之前,江山看了一眼床上的小狮子玩偶,睡梦中带着笑意。

彩蛋是不小心打断告白的歪歪和被留在休息室的山山hhhhh(短)



评论(33)

热度(17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