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炸毛的狮子

听说,花都可以遇见果实了,可是我还没能遇见你

你明明很爱他16

惯例开始之前先写明,文笔不好,剧情平淡,都是我自己瞎想瞎写,圈地自萌。

这世界有那么多人,多幸运,我有个我们。

“江山,你怎么了?”

“他不要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江山一如既往得很早就到了公司,最近他的工作都排的很满,录完音出来看到小苏在走廊上接热水泡药,手里拿着的杯子却不是自己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,小苏老师怎么在喝药啊?”江山走上去打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,这不是我的。”小苏晃了晃手里的杯子,“这杯子认识吧?呐,你拿进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江山拿着保温杯走进了休息室,看到了趴在桌子上穿的毛绒绒的人,像只小猫。听到耳边保温杯放下的声音,北哥也没抬头,就伸着手示意放到自己手里。结果手里没有拿到冰冷的杯子,而是听到了倒水的声音,一抬头看到大变活人,出去的小苏变成了江山,整个人楞了楞,轻声说了句谢谢。

       江山看着眼前人脸色苍白,眼角却是不正常的红,大冷的天额角似乎还有汗,讲话的声音气若游丝的,真想上去把眼前这个缩成一小团的人抱在怀里哄一哄,帮他承担一份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又胃疼了?早饭没吃?还是昨天熬夜了?喝酒了吗?很疼吗?要不我帮你揉……”话语戛然而止,下意识的关心伴随着无数的问题脱口而出,然而发乎情止于礼藏于心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胃里翻江倒海疼得厉害,像是有刀子在搅动,又像是把筋脉胡乱打结纠缠在了一起,但是北哥还是强忍着抬头微笑安慰着急得坐在他身边,差点忍不住要上手又似乎顾忌着什么不敢上手的江山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点疼,一会喝了药就好,没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闻言,江山赶紧把北哥的杯子拿了过来,试了试温度,“那你赶紧喝药吧,不烫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急,我在等……等早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吃早饭吗?我马上给你去买!”江山风风火火得就要站起来走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,不用……”北哥尽量大声地叫住着急的江山,于此同时,休息室的门也刚好打开,同样走进一个风风火火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北哥,早饭我买回来了,你快吃,吃完了吃药,我还带了你最爱吃的……”进门的林免似乎没有想到休息室还有别人,看到江山之后声音越来越小,江山没听清他带了北哥最爱吃的什么。“江山老师,您也在啊,早上好。”林免礼貌得打过招呼,自然从容地快步越过江山走到了北哥面前,“北哥,很疼吧,快吃点东西然后吃药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疼,谢谢你。”缓了一会,也可能是适应了这个疼痛的程度,北哥坐起来慢条斯理得吃着东西,看起来毫无食欲,吃饭和任务似地,但是在看到保温桶里的虾饺的时候还是眼睛一亮,“还有虾饺啊,跑哪儿买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,不是买的,是我早上自己带过来的。”林免有点不好意思,“本来想试完音吃的刚才着急就一下拿过来了,北哥你爱吃吗,爱吃的话我以后每天给你带!”林免很高兴,能找到北哥喜欢吃的东西可真不容易,那个看起来不靠谱的外国人还是有点靠谱的嘛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么懂事啊,一会试完音带你去吃好吃的去。”尽管习惯了自己照顾自己,自己以前也习惯了吃药之前随便对付一口,但是北哥也不得不承认,有人能刚好在自己难受的时候送来自己喜欢吃的东西,这种感觉也挺好的。以前仗着还年轻也无所谓,现在也许真的要认真考虑找个人定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哇,那我就等着北哥带我吃好吃的了,北哥你胃还痛吗?这个药管用不,不管用我再去买别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管用,别折腾了,你坐着休息休息吧。”北哥笑着一边喝药一边拍了拍林免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“北哥你刚才可吓人了,真的气若游丝,弱柳扶风的,林黛玉来了都得让你三分,你下次可千万不能不按时吃饭了知道吗?你看把我和苏老师吓得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别逼着我现在抽你啊。”北哥作势要动手,林免笑着缩了缩脖子。

       江山看着北哥的精神明显好转了,看着两人打闹,没有说话,慢慢退出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房间里的两个人似乎都没有注意到少了一个人,依旧有一搭没一搭轻松得聊着天。不知道谁的眼神不动声色地时不时瞥着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江山说不出自己什么感觉,他以前也从来没有喜欢过男人,或者说,在碰到北哥之前,他从来不知道自己能这么喜欢一个人,喜欢到他不由自主的怀着恶意揣测王免的一举一动。他承认在看到北哥和王免说说笑笑的时候,他很想把王免一把拉出去关在门外,他很想遮住北哥温柔得看着林免笑的眼神,他很想生气,但同时心里又酸酸的,像下一秒就要窒息,就要落泪,他突然感觉很害怕,害怕不管自己怎么努力,北哥也不要自己了,害怕自己不是唯一能让北哥心动的人,害怕自己来不及。可是他没能在北哥不舒服的时候第一个出现在他面前,小苏却可以;他甚至不知道北哥喜欢吃虾饺,而林免却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当天下午,wb

       不爱吃草的兔子:谢谢北哥带我吃好吃的,我就知道北哥对我最好了。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       North转发:乖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评论区:西呱双:哟哟哟,怎么不请我吃呢,哼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orth:说吧想吃什么?今儿心情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琮:嘿,有好吃的怎么不喊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orth:有你什么事啊?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:小朋友就是嫩啊,逮着了不得可劲薅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orth:你走吧。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粉丝1:发生了什么?不管了随便磕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粉丝2:没事的没事的,我很坚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粉丝3:呜呜呜呜呜,我磕的cp不会be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粉丝4:北北今天好温柔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粉丝5:729今天团建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粉丝6:这个新人很得北哥欢心嘛,留牌子,赐花【狗头】。

       录音棚里,休息时间。YY戳了戳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江山,“周末出不出去玩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?啊,不出去了,周末有工作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什么时间有空啊,好久没出去玩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找路路吧,我最近有点忙。”江山低头凑近手机,像是要把眼睛贴在屏幕上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“认真讲,你最近是不是接了太多工作了?好不容易工作结束之后还要去录音棚录歌写歌,还抽空直播,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你这拼得我感觉你下一秒就要去世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发生什么。”江山终于把眼睛从手机屏幕上移开了,“儿子别担心,爸爸没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滚!你这么拼到底干嘛?实在缺钱和我说,我这些年也攒了不少,暂时接济一下你还是没问题的。”毕竟是多年的室友,对江山这段时间拼命的工作YY表示非常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存老婆本呢。”江山小声嘀咕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,我要变强!!!”江山突然很大声得说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YY捂着耳朵往边上躲,“中二病啊你”,说完坐回来拍拍江山,“挺不住了和哥说哈,都哥们,不用不好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放心吧,我有数。”

 

不知道在哪里停,就在这里停了hhhhh

Ps 我不知道北哥爱不爱吃虾饺,只是这里需要一种食物,然后我喜欢吃虾饺hhhhhh虾饺宇宙无敌第一好吃!!!! 


评论(27)

热度(12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