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炸毛的狮子

听说,花都可以遇见果实了,可是我还没能遇见你

说明

1.杂食,目前长期喜欢的有各大原耽,盗笔,配音圈各大cv抓到哪对磕那对hhhhhh。不定期可能根据我考古或者新的热门萌新的cp.

2.腐,但是讨厌腐癌,专注小圈子。

3.不定期掉落更新。。。由于本人懒且学业任务比较多(主要还是懒),参考各大高校放假时间更新。

4.写文主要是自己开心,当然收到你们的肯定我肯定更加开心啦~

5.对于饭圈规则可能不怎么了解,有冒犯之处请指出。

6.评论多多益善,指出问题我会认真看的,甚至比夸奖的更加开心,因为我也非常想进步,但是我玻璃心,你不能脏话骂我,不然心情好我和你对骂心情不好我哭给你看,我很小心眼,骂人的评论我会记很长时间。

7.没想好,再补充,哈哈哈,我的目标是100粉丝~当然,是佛系目标~

8.补充:所有文都免费,彩蛋一般不影响正文剧情,看不看都行,而且彩蛋一般粮票就可以~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